要看這篇之前,請先看看公告→http://ivy21950501.pixnet.net/blog/post/210207790
OK?可以接受這設定嗎?
那麼要開始囉

 

 

 

《初會》(MHA轟出+勝出 架空設定》

「不要過來!不要──」

夜已深,萬物彷彿隨著太陽的落下而逐漸陷入沉睡,然而,一聲尖銳的悽慘叫喊卻打破這片寧靜──


叫喊在剎時間消失。

在枝枒上歇息的鳥兒抬頭望了驚嚇聲傳來的方向,而後低下頭把頭埋在豐滿的羽毛中,彷彿方才的慘叫並不存在。

 

隔天一早,負責挨家挨戶遞送報紙的工讀生,在最不起眼的一條死巷底,發現一名女子的屍體──脖子、手腕、胸部以及腿部都有兩個小洞,像是被什麼動物用尖牙囓咬的痕跡。

屍體輕的不可思議,像是有些東西從女子的身體中被抽離一樣。
女子臉色蒼白表情驚恐、皮膚乾枯。

 

前來處理的警員把附近圍觀的民眾通通趕走。

名義上說女子的死因還要調查,但看過屍體死狀的人們通通知道──那是吸血鬼造成的!

 

「小勝,為什麼我要穿成這樣?」綠色捲髮的男孩調整了頭上的棕色圓帽、拉了拉身上的草綠洋裝,向身旁米色短髮的男孩抱怨。

「廢久你在說廢話嗎!那個吸血鬼只吸女性的血,你不扮女裝難道要我扮嗎!我穿裙子最好能方便行動啦!」米色短髮的少年暴躁的回應。


綠色捲髮的男孩叫做綠谷出久、米色短髮的男孩叫做爆豪勝己。

二人是隸屬於教廷的牧師,更正確來說,他們的表現身分是牧師、私底下的身分是隸屬教廷驅魔部隊的成員。

兩人是搭檔,他們的職責是殲滅威脅人們生活的魔物。

 

今晚,他們要消滅近日咬死無數夜歸女性的吸血鬼。


出久走在公園不起眼的走道,這個地方雖然有路燈,但晚上的時候人煙稀少,是那名在無人的巷弄趁人之危的吸血鬼最有可能出沒的地點之一。

另外可能的區域有其他同伴守著。

出久緊握抓著在懷裡的包包,包裡放著用玻璃瓶裝著的聖水和他用來殲滅吸血鬼的槍。

 

「小姐,這麼晚一個人走夜路可不好喔。」有磁性的聲音在出久身後出現。

轉頭一看,是一名戴著高禮帽、穿著西裝披著長斗篷的男子。

在路燈微弱的燈光下,出久看見男子的左眼周遭有一塊暗紅的、近似傷疤的痕跡。

然而疑似猙獰的傷疤也不能減少出久的警戒心,正當他打算把包中的聖水朝男子砸時,男子猛然抓住他的手往懷裡一帶──


原本出久所站的地方出現另一個男子。

男子的眼瞳是鮮紅色的、眼白部分充滿血絲、嘴巴大大張開、口涎無法遏制地流下並滴到公園的棕色地磚上。


最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地方:是男子的犬齒如刀子銳利!

「血.....是血的味道!給我、快點把血給我!」

話說完,便朝出久撲去!


出久的眼神瞬間變的銳利,正打算掏出武器解決應該是犯案兇手的吸血鬼,抱著出久的男子動作比他更快!

男子的手中憑空出現一絲寒意,眨眼間,那個撲過來的吸血鬼已經被凍成冰柱了!

出久僵在男子懷裡。在他的認知中,人類並不具有憑空召喚物質的力量,要召喚物質需要媒介。

不需要媒介召喚物質的存在,除了巫師就只有── 吸血鬼!

 

出久努力地掙脫男子的環抱,掏出武器─ 裝飾十字架的槍 ─ 盯著男子。

爆豪也從藏身的草叢中跳出來。

「混帳!你這傢伙也是吸血鬼!給我離廢久遠一點!」爆豪擋在出久前,舉著手中的銀色大槌子示警。

 

「我只是想替這位小姐,嗯不對,是先生,解決麻煩而已。並沒有想吸血的意圖。」男子摘下頭上的帽子行了禮。

黑色的短髮在摘下高帽的瞬間變成一半白一半紅。

他眨眨從翠綠變成一冰色一紅色的眼睛,對爆豪身後的出久說:「廢久?我想這應該不是你的名字、而是這火爆少年取的難聽綽號吧?獨自一人走夜路要小心一點,或許下次沒有那麼幸運了。」

說完還舔舔口中的獠牙。

 

在爆豪舉槌子攻擊以前,男子跳向空中,身軀變成隻隻蝙蝠消散。

在消散前,男子盯著出久:「我的名字是『轟』,請你記住。」

 

「渾帳血蛭!廢久你沒被咬吧? 廢久? 綠谷出久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小勝我沒受傷,謝謝你替我擔心。」

「白痴誰說我在替你擔心,你要是出事我也很麻煩好不好!」


看著明顯心不在焉的出久,爆豪表面上不說但心底有著隱隱的不安。

他討厭這種不安的感覺。

 

 

遠處,夜空中。

轟看著微微諾諾回應暴躁少年的綠髮少年,輕輕說著:「原來名字叫綠谷出久啊,他似乎很有趣呢!」

轟又舔了舔嘴唇和獠牙。

END


 

判判的話:
感謝閱讀(鞠躬
如果有什麼想法可以留言跟判判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判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