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震動聲拉回他將要入睡的意識,冰炎伸手拿起了被自己扔在枕頭邊的手機,低頭一看,是奴勒麗打來的。冰炎不耐煩地把讓自己從正躺轉為趴著的姿勢。
                  這惡魔打電話來準沒好事,冰炎心裡這麼想,然而他還是滑開了通話鍵。

              「冰炎,我聽提爾說你又受傷了。」手機那端除了女性惡魔的嗓音,還有一聲聲的慘叫。
             「這些背景音樂就無視吧,有些小壞蛋跑進校園了,姊姊我正在跟他們玩呢。」
            「你打來應該不是純粹來關心我的傷。」      冰炎將手機設為擴音模式放在枕頭上,並伸手將身上的繃帶解開扔在地上。仔細一看,地上還有一件破破爛爛的黑袍。
 
             「真是令人傷心的回答。聽說你接下一件要前往遺跡探勘的任務,把這任務讓給我。我有事找遺跡附近的居民。」
            「我不可能平白無故讓給你。」冰炎把髮上的橡皮圈扯掉,銀色的長髮散落在背上。
            「當然,作為交換。我把我每年固定接下的巡視樂園的任務給你,提爾說你現在不能動用大術。」

 

                冰炎知道奴勒麗在說什麼。水X敬樂園,一個據說可以自由在園區內與任何人交媾的樂園。作為喜歡混亂的惡魔,奴勒麗自然不會錯過那有趣的地方。
            「只是例行的巡視守護結界,非常簡單。那裏每天的情況都非常混亂,難保引來心懷不軌的東西,這應該很適合被勒令休養的你?」

            「就當是放鬆,帶漾漾小朋友去走走,順便叫你搭檔帶上他弟弟。」奴勒麗的語氣帶著笑意,冰炎可以想見惡魔的尾巴正愉悅地晃來晃去。
            「成交。」語畢,冰炎停止了通訊。他暫且不想碰上麻煩的任務,只是巡視一個主題特別一點的遊樂園而已,不會太煩人。

                冰炎翻個身後閉上眼睛

 

 

判判碎碎念:
手感復健第一篇,奴勒麗被我寫得OO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判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