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這件事(遊戲王闇表)

亞圖姆喜歡跟遊戲接吻,但是又不喜歡跟遊戲接吻。矛盾的感覺,總在他和遊戲親近互動時拉扯他的理智。 矛盾的感覺也表現在他的精神嚮導獅子身上,歐貝利斯克會不安地在牠專屬的軟墊上躁動,搞得一旁啃松果的棉花糖不知如何是好。

不論是哨兵嚮導或是精神嚮導們的互動都陷入僵局。

遊戲不是沒有想過要透過精神疏導來替亞圖姆解決心情躁動的問題,但是亞圖姆認為這是他自己的問題,而且他不想讓遊戲看見他矛盾的思緒。亞圖姆覺得遊戲看見他的心情一定會傷心的。

縱使是學院實力排名前十的哨兵,在與嚮導相處時,仍是個害怕做錯事情的17歲男孩。

所以,亞圖姆已經兩個星期沒有作過精神疏導了。

對於身為嚮導的遊戲來說,這是他不能容忍的事情。亞圖姆的焦躁情緒明顯到連初次見到他的人都看的出來!

因此,遊戲決定,這次就算用硬逼的他也要幫亞圖姆作精神疏導!他不想看著自己的哨兵被情緒壓垮 。

夜晚,已經洗好澡的亞圖姆坐在沙發上看書,歐貝利斯克窩在亞圖姆的腳邊。不久,仍穿著浴袍的遊戲從浴室出來,肩上攀著棉花糖。

在亞圖姆企圖迴避自己回房前,遊戲擋在房門前不讓這兩個星期一直避免跟他接觸的哨兵把自己鎖進房間。

「讓我做精神疏導!」遊戲覺得這是他所能表現最嚴厲的語氣了。
「不用了,我沒什麼問題。明天不是還有體術課嗎?夥伴快去休息。」亞圖姆的笑容在遊戲眼中看來根本是硬裝的!

連外人都看的出亞圖姆的焦躁,身為亞圖姆專屬嚮導的遊戲怎麼能坐視不管!

看房間不能躲,亞圖姆企圖往外走,卻一樣被遊戲纏住 。歐貝利斯克仿效他的主人,企圖回精神領域躲著,卻因為窩在牠頭頂的棉花糖而動彈不得。

一哨兵一獅子,都被各自的伴侶弄得拌手絆腳,不管想怎麼作都不是。

當亞圖姆還在思考如何在不傷害遊戲的前提下離開的方法,遊戲已放出他的精神觸手,溫柔卻迅速地進入亞圖姆的精神領域!

亞圖姆頓時一僵,激動地想把趁他停頓時抱住他的遊戲推開。然而,遊戲此時的力氣竟是大得亞圖姆拉不開他。

亞圖姆知道,遊戲很堅持。

焦躁的情緒像被纏繞打死結的毛線,在遊戲的梳理下,死結被解開鋪平。亞圖姆感受到自己被溫柔地摸頭拍背,像對待一個鬧彆扭的孩子一樣。可是他覺得非常舒服。

下意識地,他把頭靠在遊戲的肩膀上,舒服地閉上眼睛。歐貝利斯克也乖乖讓棉花糖可以摩蹭牠的臉。

 

 

 

「原來亞圖姆會感到焦躁是因為害怕結合熱啊。」遊戲看著那個害怕接吻變成誘發結合熱契機的哨兵,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因為我,不想傷害夥伴。」亞圖姆紅著臉說道。
「我呢,在跟亞圖姆成為搭檔後,就有覺悟承受結合熱了喔,所以亞圖姆不要擔心,而且誘發結合熱,不就代表我們很匹配嗎?往這方面不就好了。」

遊戲握住亞圖姆的手,讓額頭抵著亞圖姆的額頭。

「不用擔心,我很強壯的,不會因為結合熱而受到傷害。所以,不要因為這樣而逃避我的精神疏導傷害自己,好嗎?」
「夥伴,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亞圖姆也握住遊戲的手。

「夥伴......
「嗯?」
「能再幫我做一次精神疏導嗎?
「那有什麼問題!」

 

判判的話:
謝謝閱讀的每個人(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判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