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雄英高中1-A班導相澤為了讓全體學生通過英雄執照考核測驗而特地租借的場地,此時已是夕陽灑落橘色光芒的時候。

學生們陸陸續續地回到宿舍,除了出久還在跟英雄空靈鬼魂的分身作體技訓練外。

「綠谷,你的體能訓練需要幫忙嗎?」一道聲音打斷訓練,轉頭一看,原來是轟焦凍。

「可是,轟同學也特訓一整天應該也很累了。謝謝轟同學你的好意,不用了。」出久笑笑地拒絕,畢竟這是屬於他的「身體適應個性」特訓計畫,他必須靠自己摸索把個性真正成為自己的。

「不只是幫忙,這也是我的特訓。」
「咦?」

轟看向出久的眼神很認真,他繼續說道:「綠谷要讓身體能夠承受更多個性發動時的力量吧?但是,即使身體能力提升,如果遇見敵人時無法進行有效閃避,屆時一樣得跟敵人硬碰硬,綠谷你同樣會受到傷害。我有個提議:我製造冰牆攻擊你,你負責閃避。你覺得呢?」


 「的確,如果沒辦法躲開敵人的攻擊,我就得用個性跟敵人硬碰硬。老師,請問我能跟轟同學進行訓練嗎?」

可以的,但是要老師在場的前提下。時間只有十五分鐘。」語畢,空靈鬼魂把分身收回去,在不遠處看著。

很快地,十五分鐘過去。


轟把手伸向坐在地上喘氣的出久,拉了他一把。不出轟所料,出久的臉很紅。

「那個,轟同學,謝謝你陪我特訓。轟同學的冰牆速度很快呢!」通往宿舍的路上,出久向走在一旁的轟說著。

「綠谷,不用道謝,你才是幫了我大忙。多虧有你,冰牆的位置精準度提高了。」此時轟半邊紅半邊白的頭髮,在夕陽的照耀下,非常耀眼。 受到蠱惑般,出久伸出手想觸摸轟的髮絲,但手還未碰到轟的臉頰,就被前面傳來的暴躁聲音打斷──

「喂!廢久!」是爆豪 ,身上穿着休閒服,手上還提著疑似是便利商店送的塑膠提袋。
「你怎麼跟陰陽臉走在一起!不會是兩個人跑去哪裡偷偷特訓!」
「是啊,爆豪。我剛剛跟綠谷一起特訓。特訓進度超前的你,有什麼意見嗎?」

轟語氣冷靜中帶輕微挑釁的語句搞得爆豪青筋直跳,爆豪惡狠狠地瞪向那個半紅半白的人,思考在這裡把人撂倒的可能性。

「小勝,那個,剛剛我跟轟同學是在老師的監督下特訓的,不是偷偷。我沒有別的意思,拜託你不要生氣,也不要跟轟同學打架。」看見轟跟爆豪間劍拔弩張準備打一場的氛圍,出久趕緊出來打圓場。只是他這麼說完,爆豪的臉更臭了。

「小、小勝?」出久戰戰兢兢地看著爆豪,就怕眼前生氣的人突然發難,然而,爆豪只是從塑膠袋裡拿出一瓶運動飲料,塞到出久手裡。

「運動飲料買一送一,多的。」
「嗯......好,小勝謝謝。」

看著出久的靦腆笑容,爆豪沒說什麼,提著塑膠袋往宿舍的方向走。

「綠谷,我們快回宿舍吧。」

「好的,轟同學。」

轟覺得綠谷手中的運動飲料有點刺眼,不過既然綠谷很開心,那就算了。

這筆帳,之後再跟爆豪私下算吧

 

 

判判的話:
今年的七夕賀文^艸^
喜歡轟總爆豪出久三人修羅場,雖然這篇比較偏轟出
同樣喜歡的小夥伴歡迎留言來聊天!
不然可以去我的噗浪看看喔\ Ow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判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