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


星期三的雄英高中食堂,是戰場 這一天,食堂大廚會推出「星期三限定五層大飯糰」,限量二十個 這個飯糰號稱是進雄英就一定要吃一次的雄英特產
!

因此,星期三午休的食堂總是一片混亂。

其餘的學生為了避免被捲入搶飯糰的混亂,都會選擇這天在教室裡吃自己帶來的便當 綠谷出久就是選擇帶便當的其中一人而致力於當碾壓式第一名的爆豪,在這方面也不打算落於人後,宣告午休時間的下課鈴一響,立刻衝了出去

出久今天帶的便當是媽媽親手作的,她甚至作了一些杯子蛋糕讓出久帶到學校請同學吃 ,常見的口味通通都有。

午休時間過了十分鐘後,爆豪手上提著一個塑膠袋走進教室 領帶散開毛衣歪了、米色頭髮有些糾结,看起來好些狼狽

爆豪在出久的座位前瞪了位子的主人一陣子,不說話只是用那張兇臉瞪著搞得出久及坐在附近的同學們非常緊張 突然,爆豪從袋子中拿出一個飯糰放到出久桌上 由於氣氛實在太尷尬了,出久只好出聲問......小勝,這個是要給我的嗎?」

爆豪......不要自作多情了廢久!誰說要免費送你,還不拿你媽做的杯子蛋糕一個給我」面對爆豪突然逼近的大吼,出久只能唯唯諾諾地遞出一個草莓口味的。看到粉紅色的杯子蛋糕被推到自己面前,爆豪瞬間暴怒「誰跟你說我要吃草莓口味的給我咖啡的」 出久一臉委屈:「可是......小勝你不是從以前就很喜歡吃草莓口味的東西嗎?」

爆豪再度瞪了出久一陣子,突然間把出久手上的蛋糕拿走,走回位子上開始大吃

在位子上的爆豪小聲嘀咕著:「臭廢久,為什麼那麼懂我......爆豪的耳朵有點紅


大約在爆豪在座位上大吃出久媽媽做的杯子蛋糕的幾秒後,同樣在宣告午休開始的鐘聲一響後就走出教室的轟焦凍也走進教室

「嗯?被搶先一步了。」轟盯著出久手上的星期三限定飯糰,隨後瞥了爆豪一眼。搶先一步送飯糰的人臉上得意洋洋的表情在轟眼裡簡直欠揍至極,然而最重要的事情還沒做完,爆豪這幼稚的傢伙可以不用管他。

「雖然被搶先一步了,不過綠谷,還是給你吧。」說完,將限定飯糰放到綠谷手中

「咦咦咦?轟同學,這個要給我嗎?這樣不太好吧?這飯糰很難搶不是嗎!」出久十分慌亂地想將飯糰塞回轟手中。平時聰明的腦袋被不好意思的情緒填滿,完全沒辦法說服轟把飯糰收回去。

「如果綠谷這麼堅持的話,不如答應我一個要求,好嗎?」綠谷看著轟認真的眼神,默默地點點頭

「我跟我母親說了關於你的事情。這個週末如果有空的話,能不能跟我一起去探望我母親?她很想見你呢!」

「嗯......我想應該可以。不過這樣就行了,飯糰的回禮?」

轟對上綠谷怯生生的眼神,出久的眼眸中映出自己的倒影,自己的表情很溫和

轟笑了,回應:「這樣就夠了,可以喜歡的人們一起相處一下午感覺真好!」

語畢,出久的臉立即漲紅了。至於一旁一直在座位上看着二人對談的爆豪立刻拍桌,向轟叫囂「欸陰陽臉你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轟淡淡的反駁「我記得爆豪你的腦袋也很好,怎麼會聽不懂?」

「轟焦凍你跟我去走廊打一架,立刻出去,不然我拖你出去!」爆豪握著拳頭爆氣大吼
「你的挑戰我才不接受,我可不要被罰。」轟淡淡說道
「陰陽臉你說什麼給我出去

「等等小勝,不可以在走廊上打架!

出久慌張地制止想把轟揪到走廊的爆豪。
待在教室的其他同學看著這一切發展,無奈地嘆氣「唉,他們怎麼又來了?

判判的話:這是第一篇我英同人,轟勝出三人修羅場好吃!感謝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判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