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為《我的英雄學院》轟出+勝出 同人文

2.此篇借用《SOUL EATER》設定

3.OK?開始囉

 

職人與武器

 

綠谷出久很困擾。

雖說夢想成為打造出死神武器的職人,也雖說幻想過自己的武器搭檔是怎樣的人,但現在的情況他措手不及一被兩個武器爭奪成為搭檔什麼的一尤其是吵著成為他搭檔的人是青梅竹馬爆豪勝己及資優生轟焦凍,這情況太可怕超過他能接受的範圍了他該怎麼辦嗚嗚嗚?

最後在爆豪火爆的瞪視及轟意有所指的凝視下,綠谷決定採取雖是折衷卻也是下下策的方法。

「你們都是厲害的人,我不懂你們為什麼非要我不可,但如果這是你們的選擇,那被你們選擇的我也願意接受你們的邀請。不過,我沒辦法在你們之中做出抉擇。所以......我們能成為三人團隊嗎?」

「誰要跟那個陰陽臉成為什麼三人團隊!廢久你是腦袋進水嗎!我就說要你作我的職人了!」

「如果這是綠谷的希望,那麼我會尊重你的選擇,但我先聲明一一我並不想跟爆豪成為團隊。」

預料中的回應,但綠谷只用一句話就讓他們妥協。

「可是,這是我所能想到最好都能答覆你們邀請的方式了。」附帶為難的表情及些微的哭腔。

「......嘖,好啦!」

「......沒辦法,就答應綠谷吧。」

於是,綠谷、轟、爆豪成為三人一組!呃......兩組搭檔構成的小團隊了。


「廢久,你沒帶眼睛嗎!」綠谷手握一把以橘色為主色調,周邊有鋸齒狀墨綠條紋的巨錘,他將巨錘橫亙在面前,立刻蹲下,錘子為綠谷擋下敵人掃來的飛石。

「才不是,小勝,我有好好的在看敵人的攻擊!」

朝敵人衝去,敵人的利爪削掉一些微捲的髮絲。

髮絲飛揚之際,「嘿啊啊啊啊一一」使勁抓著巨錘朝敵人的肚子揮下去,錘子與敵人肚子接觸面發出爆炸聲及伴隨的硝煙,有著穿山甲外表的人軀體消散,變作鮮紅、上頭帶些如血管的跳動帶狀物的靈魂。

那鮮紅的靈魂,被稱作「鬼神之卵」,毀壞墮落的精神讓他們的靈魂從幽藍變成不詳的鮮紅,除此之外,鬼神之卵會下意識渴望吞噬一般人的幽藍靈魂,因此擁有鬼神之卵的人通常都是連續殺人犯。

死神武器專門學校的學生們,必須替死神清除這些會危害到一般人的存在,因為報酬是鬼神之卵。

吞噬99個鬼神之卵及1個魔女靈魂,就能讓「武器」成為「死神武器」。

綠谷、轟、爆豪正是為此努力著。

 

任務並還沒有結束。

任務的目標有兩個,還剩下一個。

「綠谷!」一個巨大的身影伴隨在轟的聲音後壟罩綠谷的上方,綠谷想都不想直接轉身給巨大身影一個大錘,被打飛的是一個有著八支手腳的人類,也就是這次任務剩餘的目標。

接著,綠谷放開手中的錘子,往前奔跑──

一個以焰色為基底、上頭有著冰藍色花紋、約為綠谷上半身大小的鐵扇飛到綠谷手中。

那把鐵扇是轟。

抬手一搧,鐵扇造成的風中挾帶著無數冰刃,隨著風狠狠釘到最後的目標身上,那人似是很痛苦地大聲叫喊。接著,抬起八支手腳企圖逃離正在追殺他的人。

但是,比方才更大的冰柱釘住了腹部,漸漸地、外型消散,只剩一抹鮮紅靈魂留在原地。

「爆豪,你對綠谷太兇了。就算綠谷的靈魂波長能配合你的,但他配合的很吃力。少點恣意妄為多體諒一點不好嗎?」

「少在那賣乖賣體貼了陰陽臉!你以為我不知道廢久也跟你配合的很吃力嗎!」

打斷兩人瞪視彼此的是綠谷塞到二人手中的鬼神之卵。

「那個......小勝、轟同學,別吵了,這是今天的鬼神之卵。」與果斷的舉動相反的是有些顫抖怯生生的語氣。

「......不過,我覺得能跟小勝還有轟同學搭檔,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呢!」搔搔長著雀斑的臉頰,綠谷帶著有些害羞的笑容看向爆豪及轟。

「......我才不是看在廢久的份上不跟陰陽臉吵架的!」

「......爭吵是該停下了。」

「那我們回去吧。」

一左一右走在綠谷的後方,凝視綠谷的背影,爆豪及轟竟不約而同想著同一件事:「笨蛋,能遇見你並跟你搭檔的我才是比較幸運的人。」

------end

 

判判的話:

說說爆豪跟轟的武器型態設定↓

爆豪

在我英原作中爆豪是力量感很強的人,這裡的力量不只指個性也說體格方面,爆豪的戰鬥方式除了爆破還有肉搏戰。

巨錘外型本身就富涵力量感及震懾力,我認為這是很適合爆豪的。

另外,我也設定爆豪變成的巨錘打到敵人會引發爆炸(爆豪自己可以控制),也是為了配合原作爆豪「爆破」的個性。

轟總在原作中最著名的就是操縱冰跟火焰的力量,這同樣也充滿力量感,但在我的記憶中,轟總比起肉搏戰更常採取智取及操縱冰跟火焰,所以我在思考有什麼東西能包容冰及火焰又不顯突兀,突然我想到轟操縱冰的手勢,他揮手製造冰牆時感覺會同時颳起一陣風,所以我把轟總武器型態設成鐵扇。

在揮動扇子產生風時,風中會挾帶著火焰或是冰,也可以製造出火焰牆跟冰牆。

我覺得這樣設定跟原作轟總發動個性時給我的感覺比較像。

感謝閱讀(鞠躬
如果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判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