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篇借用《soul eater》設定

 

2.是轟出+勝出修羅場,但這篇只有很淡的轟出

 

3.OK?開始囉

 

靈魂的共鳴

 

「靈魂共鳴」,簡單來說就是職人與工匠的合體技。

透過二者靈魂間的強度連結,激發出比以往更大力量的招式。
 

今天,綠谷跟轟正在一對一練習「靈魂共鳴」。
 

至於三人團隊的另一名武器,爆豪,因為慢轟一步變成武器,因此只能在一旁等候,等待綠谷跟轟結束練習再輪到他。

以爆豪的個性,他不可能就這麼退讓,只是看在綠谷的眼神要求下,他覺得硬要跟陰陽臉爭這個顯的太幼稚了。

所以他在一旁的樹下做些暖身運動,打發等待的時間。
 

鏡頭轉到綠谷跟轟這邊。

綠谷的手中拿著一把跟自己上半身差不多大小的鐵扇。

扇子以焰色為基底,上頭有冰藍色的花紋,這是轟的武器型態。
 

「轟同學,要開始囉。」

「好的,綠谷。」

「靈魂的共鳴!」綠谷跟轟一同喊道。
 

二人因搭檔關係而產生的靈魂間的連結更加強勁。

轟感受到自己與綠谷的靈魂距離越來越近,淺綠與一紅一冰藍的靈魂之間產生相通的電流!

這也許是錯覺,但轟覺得就是這電流、這能量讓他跟綠谷的靈魂越來越靠近,甚至是合為一體!
 

轟感受到自身武器型態的異變。

原本只有綠谷上半身大小的鐵扇發出淺藍與淺綠交織的光芒,鐵扇大開,然後扇面猛然伸長變大──

鐵扇的大小變化到跟綠谷的身高差不多,扇體從原本的焰中帶冰藍花紋變成通體是由冰構成的,當中帶著張揚的焰色糾結花紋。
 

綠谷一時撐不住變大的鐵扇的重量,不慎讓鐵扇碰觸地面。不料,鐵扇所碰觸的地面结冰了!

地上冒出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冰柱。
 

突然,腿一軟,綠谷差點跌坐在地!

也因為綠谷這方的靈魂連結減弱,鐵扇恢復前原本的大小,原本结冰的地方冰都碎裂了。
 

轟立刻變回人型,扶著綠谷讓他靠著樹幹慢慢坐下。
 

「轟同學,對不起。我這邊失敗了。」語氣很低落。

轟拿出手帕幫綠谷擦拭額頭流下的汗,

「不,綠谷,你很努力了。不需要感到這麼愧疚。而且,我們不是完全失敗。」
 

綠谷看向轟,一黑一藍的眼眸中只有關懷及溫柔。

轟摸摸綠谷微卷的綠髮,輕聲說道:「下次,我們再一起努力就好。總會成功的,我相信綠谷。」

「好的,轟同學,我會努力的。」轟的摸頭讓他有點害羞。
 

 

小番外:

完全被放置play的爆豪表示:死陰陽臉快點把你的手拿開!還有廢久你臉紅害羞屁!我不管了我要去吵架誰都不要阻止我!


------end

判判的話:

感謝閱讀(鞠躬
如果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判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